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018年度江西省报业年会在昌举行 井冈山报社荣膺报业优秀单位
2018-12-28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小妹重耀)12月26日至27日,由江西省报业协会主办、江西工人报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报业年会在南昌举行。井冈山报社在此次年会上获评省报业优秀单位,报社一名同志获评全省报业十佳先进工作者,多篇论文获评全省报业优秀论文。

会上,全省近20家报社代表在交流中共同分析了当前媒体融合新形势,分享了快速发展新经验,并共同谋划了报业未来的发展。

记者从年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省报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新思路推动媒体的转型融合,大大提高了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各地报业在新形势下真正发挥了核心宣传阵地作用,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好声音。

会上,井冈山报社、南昌日报社、九江日报社等单位被评为省报业优秀单位。井冈山报社刘重耀等10人被评为全省报业十佳先进工作者,并有29篇论文被评为全省报业优秀论文。其中井冈山报社选送的论文《依托项目推进地方党媒融合发展》(作者:刘重耀)获报业优秀论文一等奖;《找准地方媒体在脱贫攻坚中的角色定位》(作者:芦文娟、徐瑞平)、《那一年,我们的报纸双面彩印》(作者:吴广城)获报业优秀论文二等奖;《现阶段党报优势向网上拓展之路径选择》(作者:沈志平、曾小妹、陈力)、《浅谈新媒体如何严把内容审核关,落实主体责任》(作者:冯云生、胡惠敏)、《地市党报拓展经营创收路径的探索与思考》(作者:吴广城)、《融媒体背景下报纸编辑思维的创新视角探究》(作者:梅嘉嘉)获报业优秀论文三等奖。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