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关于公布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结果的通知
2018-12-25 14:55 来源: 吉安市教育局

吉教办字〔2018〕370号

吉安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结果的通知

井开区社会事业局,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市直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的通知》(吉教办字〔2018〕348号)安排,我市于2018年12月8日-9日在吉安市第四中学举办了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此次比赛设有能力风暴、中鸣、比特实验室、螃蟹王国等四个比赛项目,全市25所中小学共计68支队伍、131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八个组别:能力风暴WER-J普及赛小学组、初中组,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高中组;螃蟹王国重力小车小学组,迷宫小车高中组;比特实验室未来工程师小学组;中鸣超级轨迹赛小学组、初中组。经过现场比赛共评选一等奖15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13个。同时,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综合实际情况,共评选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先进学校6个、先进工作者20个。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新钻研、立德树人的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更高的荣誉。各参赛队伍要认真做好此次比赛的总结,努力提高学生创客教育水平,争取在明年的全省比赛中获得佳绩。各地各校要主动作为、广泛宣传,努力提高学生的参与热情和竞赛水平,进一步扩大创客教育的覆盖面,努力营造创客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创客教育不断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1.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获奖名单

2.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表彰名单

关于公布吉安市第二届中小学创客教育大赛结果的通知.doc

2018年1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