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即将开启
2018-12-24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刘朝晖

近日,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新闻发布会在江旅集团总部召开。本次旅游消费节由省旅游集团主办,陕西、河北、浙江、广东等十余家国有大型省级旅游集团联合主办。

本届旅游消费节将于2018年12月30至2019年1月1日,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办。旅游消费节是一个既面对旅游同行交易,又面向大众旅游消费的旅游交易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聚合的方式,以“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多业态产品的宣传促销为主要内容,以特惠交易为主要形式,是江西省旅游集团整合省内外旅游资源,共同为江西老百姓奉上的年度旅游大戏。

消费节专门开辟了旅游文创展区,聚合全省90多家优质的文创公司,千余种文创商品展示展销,还邀请了故宫文创团队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团队来参展,目的就是让旅游文创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由浅入深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今年的旅游消费节,陕西旅游集团将首次携手江西旅游集团,两省两地通过旅游资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携手打造旅游界的“双十一”。此次消费节,陕西旅游集团将整合集团旗下景区、演艺、酒店民宿等各业态、企业共30余家,累计推出各类免票、1元门票合计20余万张;酒店民宿300余间;实际惠民总价值达3000余万元,惠民规模及力度空前,在2018年岁末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了超值大礼。

从井冈山到延安,陕西旅游牵手江西旅游,一南一北两省将开启旅游合作的新序幕。两地将围绕红色旅游紧密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实现1+1大于2的效果,扩大旅游消费节的辐射范围,为游客提供更多样的旅游选择。

江西首倡首创、全国多地联动

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是江西首倡、首创,在中国旅游界第一次以做大消费为宗旨、以交易为主要内容和形式的节庆活动。

举办消费节的倡议发出后,迅速得到全国众多旅游同行的广泛认同。陕西、河北、浙江、广东等十余家国有大型省级旅游集团积极响应,决定联合主办,包括这些主办集团在内的省内外旅游同行,还将由集团高管带队,派出大规模的营销团队,带着各自的特惠产品来到消费节现场,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今年恰逢陕西省旅游集团成立二十周年。陕旅集团决定在陕西与江西同时举办旅游消费节,也同时在江西南昌和陕西西安召开消费节新闻发布会。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真正形成了“一省主办、多省联办、两地同时举办”的大好局面。

消费品类齐全、旅游产品丰富

本届旅游消费节共设置七大交易区:旅游线路产品区(旅行社、全球旅行线路);商品特惠区(旅游商品、生活用品、包装类食品、纪念品、工艺品);旅游目的地(景区、旅游机构)、旅游资源区(游轮、专列、航空公司);旅游装备区(旅游装备、户外运动装备、运动品牌)、酒店产品区(酒店、酒店用品、喜宴),旅游文创区(旅游文创商品展示),共设320余个展位,有近万种商品参展。

文旅融合也是本次消费节大戏。消费节专门开辟了旅游文创展区,聚合全省90多家优质的文创公司,千余种文创商品展示展销,还邀请了故宫文创团队等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团队来参展,目的就是让旅游文创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由浅入深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优惠政策众多、特惠力度空前,为期3天的旅游消费节推出了“进场有礼、一买就送、买一送一、折折叠加”形式多样的优惠政策让利于民。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百万补贴大礼包 。消费节的产品众多、优惠力度空前。

主体活动亮眼

消费节安排了8大主体活动。分别是2018江西旅游品鉴会、全球线路及资源产品转向采购会、全国省级旅游集团酒店发展高峰论坛暨酒店产品供需说明会、“剁手吧-淘客”年度必购商品促销大会、非遗手工嘉年华、文创T台秀及陕旅集团专场演艺。

活动期间举办的行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旅游界知名大咖现场分享旅游业、酒店业发展趋势、成功经验、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品牌共推、平台共享的目的。

全场扫码支付、统一结算平台

为了让交易过程更便捷,本次旅游消费节将用统一收款支付的方式为参展商免费提供扫码支付服务,组委会特别邀请建设银行为大家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为方便刷卡和现金支付,消费节现场每层还设置了统一服务台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