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推动运输服务与旅游融合转型升级 省旅游客运工作推进会在吉安市召开
2018-12-24 08: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IMG_20181221_113917

表彰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孔璐摄影报道:12月20—21日,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运输服务与旅游融合发展推进会议在吉安召开,来自省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协会、市旅发委以及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以及会员企业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总结了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自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抓党建、促经营、保安全”;推进各会员企业运输服务与旅游融合发展,向“互联网+景区(点)”高端定制道路客运市场、精品文化旅游以及个性化产品实验进军;全面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新热点、新难点等,建设公信力强、正能量足、功能完备、行为规范、廉洁自律的新型行业协会。

没有离开交通的旅游,也没有脱离旅游的交通,交通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势在必行。会议指出,旅游客运行业要适应市场变化,适应道路客运安全要求和格局变化,创新运输服务与旅游融合服务新业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就此,萍乡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示范发言,分享经验。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大会提出,要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保险作为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中的主要保障支撑,会员企业客运车辆统一参加保险业务。

在随后举行的省旅游客运行业首届党员大会上,成立了支部委员会,并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委员会组成人员。据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兴辉介绍,省旅游客运行业协会自2009年成立,会员企业由最开始的26家发展到45家(不包括个人会员)。因为会员企业位置分散等原因,协会内部相对松散,这次在会员的强烈一致要求下成立支部委员会,可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促进协会发展。“对企业来说,可以及时跟进党和国家的政策,掌握行业新动态。” 会员企业井冈山外事旅游车队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克亮表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会员企业的工作上一个台阶。

此外,大会还对2018年在安全生产、企业管理、诚信经营、运输服务与旅游融合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