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餐饮店主一家四口2死2伤 疑为煤气中毒
2018-12-20 15: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湖南筒骨粉”店铺

女店主正在接受治疗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摄影报道:12月17日晚,吉安市人民路上的一家餐饮店里,一对父子被发现倒在了楼上,已经身亡多时。可令人费解的是,该男子的妻女都在店里,却没有及时发现父子两人出事。

当晚19时许,位于吉安市吉州区人民路一家名叫“湖南筒骨粉”的店门口,围观了很多的行人。据附近店主介绍,该店里有一对父子不幸身亡,殡仪馆刚将父子两人的遗体抬走了。该店主表示,这一对父子可能是在16日晚上就出了事,因为在17日,还有美团的外卖人员接单,但是找不到人。

据美团送外卖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了单后却找不到人,估计在16日就出事了,已经死亡了两至三天。被人发现时,店里的母女两人也已经神智不清了,后被人送去了医院救治,可能有一两天饭都没吃饭。

令人疑惑的是,一家4口都在店里生活,虽说24小时轮班做外卖,但父子两人在楼上出事后,母女两人都没有报警,最终,还是男店主的湖南老乡因为打不通电话,前来寻找才发现的。

男店主的老乡告诉记者,店主在楼上熬骨头汤,打开了煤气,估计是煤气中毒的,他打了店主2天电话都没打通。他到楼上后看到,上面有很多呕吐物,并没有打斗痕迹,楼下的母女两人也是一问三不知,人已神智不清,别人问什么事都不知道。

记者了解到,男店主姓欧阳,湖南人,已经50多岁,其儿子30多岁。记者在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看到,女店主正在接受治疗,她目前还不清楚丈夫和儿子已经死了,人也没一点力气。医生告诉记者,其女儿已被警方带走,民警也将血清带去化验了,正在等待化验结果。12月19日,记者了解到,据初步判断,事发原因系煤气中毒。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