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开交警温馨提示:“深坑”已铺平 请放心前行
2018-12-20 09:36 来源: 中国交通在线

中国交通在线讯(曾小艳)各位司机朋友,还记得那个“坑”吗?12月11日上午,江西吉安井开交警在新105国道巡逻执勤时发现循环产业园门口处有一个“深坑”。据了解,那个“坑”可是“坑”惨了好几辆小汽车司机,车胎陷进去之后就坏了,不得不在现场换备用胎。好在当时江西吉安井开交警及时发现了该隐患,并采取了相应措施,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家都相安无事。

为了确保往来车辆的行车安全,江西井开交警在该隐患处周边摆放了安全反光锥筒进行安全提示,指挥车辆绕开行驶,并迅速向井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上报了该隐患,说明了该隐患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需要整改的必要性和紧急性,督促他们立即进行了整改。

12月12日下午,交警蜀黍再次到新105国道巡逻时,已经看到井开区市政的工作人员运来了沙子,清除了“坑”里的积水,正在填“坑”。12月13日,交警蜀黍又一次巡逻到该隐患处时发现该“坑”已经填平修复了,各位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通过,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坑”了。同时,江西吉安井开交警也温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出行,尤其是在雨雪冰冻天,一定要注意降低车速、仔细观察,确保安全后再通过。祝您一路平安!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