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盗窃充电桩硬币 热衷游戏误青春
2018-12-13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近日,市公安局青原分局破获一起盗窃充电桩钱币案,抓捕犯罪嫌疑人两名,两人疯狂盗窃40余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当日,市公安局青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青原区某小区地下车库16个电动车充电桩被撬,里面的硬币全部被盗,损失金额7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调取了小区及周围的监控录像。由于地下车库光线偏暗,监控难以辨认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民警几天大量的视频分析,基本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发现,从今年的9月底至11月间,在吉州区、青原区两地也有发生过类似的案件,接到报案就有20多起。在调查中发现,两名嫌疑人为了躲避侦查乘火车去南昌了,办案人员立即前往南昌,在南昌的某网吧将这两个嫌疑人抓获。

原来,两名嫌疑人都是90后,没有固定的工作,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平常喜好在网吧玩游戏,两人也是在游戏中认识的。由于缺钱花,所以就起了歹念,到各个小区盗充电桩的硬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