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区14岁男孩离家出走 民警加游戏好友套出位置
2018-12-12 08:5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民警通过加游戏好友套出男孩位置

民警对小彭进行劝导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从吉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青原区的肖女士来到青原公安分局南芫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小彭离家出走,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回家,通过儿子的同学朋友老师打听下落均没有结果。民警得知小彭喜欢玩游戏,于是在游戏中添加其为好友,并最终将其找到。

据悉,小彭还是在校学生且年龄较小,接到报案后民警兵分两路进行寻找,一路民警详细核实了解小彭的身份信息、体貌特征,另一路民警立即调取小彭家住小区周边天网及社会监控,并在全市公安接处警平台发布协查通告。在焦急等待之余,值班民警突然想到一个办法:既然小彭喜欢玩游戏,那不如试试在游戏中找人?民警通过小彭的同学问到了他的QQ号码,便以“游戏玩家”的身份添加了他。

晚上19点20分,民警收到了通过好友请求的反馈信息。为消除小彭的戒备心理,民警告诉他自己是以前通过附近游戏玩家和他一起玩游戏的好友。通过一段时间聊天后,民警便邀小彭一起出来玩游戏,小彭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民警立刻将消息通知了肖女士一同前往。果然,前来赴约的就是肖女士一直要找的儿子小彭。小彭找到了,可是却怎么也不肯跟妈妈回家。民警告诉小彭,他妈妈为了找他,几乎跑遍了吉安市所有的网吧,连吃饭睡觉都顾不上。在民警的开导下,小彭放下因母亲责骂而心存的芥蒂,终于意识到母亲的良苦用心,最终,回到了家庭温暖的怀抱。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