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青原把好“三关”迎创城复检
2018-12-09 08: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和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迎检阶段实地考察点工作,连日来,青原区对标对表、对照落实,逐一查摆、逐一梳理、逐一整改、逐一过关,确保各项工作指标达到测评标准。

把好实地考察关。该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按照上报的实地考察点,进行全面梳理、逐一对照,进一步明确每个考察点所应达到的测评标准和要求,迅速落实考察点迎检工作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抓好迎检准备工作落实。

把好问卷调查关。测评人员随机入户调查,直接接触城市各阶层人员。所涉及的街道社区等责任单位科学制定了迎检预案和相应的迎检具体措施。区直各有关单位层层动员、强化引导,上门入户做好模拟问卷调查,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问卷调查工作奠定基础。

把好材料上报关。该区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及时报送,特别是相关材料准备不足的单位抓紧时间补充。区创建办扎实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修改完善,按照“五级联审”机制,对上报材料质量严格审核把关。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