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就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国家文物局调研组到青原调研
2018-12-03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清华、方春勇)11月28日至29日,国家文物局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原区,就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工作进行调研。

在青原区富田镇、文陂镇、东固畲族乡等地,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红四军军部旧址、二七会议旧址,东固无线电训练班旧址、东固平民银行等地实地考察,并现场听取了青原区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青原区在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保护红色文化遗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调研组指出,青原区的红色文化,渊源清晰,意义重大。希望青原区在对红色文化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利用的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历史、保护好遗址。在开发和利用过程中,要深入研究它们背后的历史故事,挖掘其中丰富的文化内涵,传承红色精神。同时,要进一步梳理红色历史文化脉络,丰富红色文化展示的内容和方式,搭建展示平台,办好讲堂,全方位立体展示红色革命的历史征程,使红色文化遗址在保护中得到更好地开发利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