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2018-12-03 08: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12月2日,我市举行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宣读“吉安好司机”表彰名单,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华小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明出席。

今年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文明安全出行”。活动现场,揭晓了2018首届“吉安好司机”养成季公益评选活动最终获奖名单,进行了文明交通集体宣誓。

刘贤清指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引领市民主动参与,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劝导和宣传文明交通,形成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要从细节入手,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做到人人关注交通细节、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契机,合力共进,开拓创新,弘扬文明交通社会新风尚,让文明交通风气吹遍庐陵大地。

今年以来,全市以“我不闯红灯”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交通秩序整治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城区道路通行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