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公司:电助果农喜获丰收
2018-11-26 10:01 来源: 吉安供电

“今年的桔子大丰收,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师傅们,要不是他们想办法让我这小山坡桔园用上了电,如果靠天吃饭,损失就大了。”11月3日,永新县石桥镇梅荷村村民李大爷看着自家桔园摘下的一筐筐金灿灿的桔子,喜上眉梢。

蜜桔是永新县梅荷村村民的重要经济产物,为做好果农排灌用电保障,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为蜜桔种植户办理用电报装手续,在时充分考虑山坡灌溉用电需求的同时,科学设计供电线路走向。因今年夏季持续干旱少雨,给果树的生长带来影响,为了满足灌溉用电需求,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定期的深入到果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答复用电问题,为桔园里的供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帮助桔农安装开关、插座、导线等用电设施,保证了桔园的用电安全。

说到电力服务带来的实惠,当地果农无不竖起大拇指:“如果没有充足的电力供应,这满山的蜜桔不会这么香甜,我们村民走上致富路供电公司占了一大半的功劳啊!”

吉安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