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原交警大队辅警疑酒驾骂行人被辞退
2018-11-19 09: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情况通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焦俊杰蔡铖歌报道:11月14日晚,中国江西网独家报道了“网友反映吉安一名协警怒骂行人、酒驾引发众怒遭围堵”一事,引发广泛关注,众多网友对协警的恶劣态度和疑似酒驾行为以及民警处置方式均表示质疑。

11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吉安交警支队获悉,针对辅警李某驾车不礼让行人、对待群众言语粗暴行为,已责成青原交警大队对其予以辞退。

事件:

协警疑酒驾 出警者被指未检测酒精度

网友向中国江西网反映,11月8日晚,吉安一名司机因路人行走过慢,对路人叫嚣“找死,撞死你”,引发众怒,遭群众围堵。目击者介绍,“当时,大家发现这个司机一身的酒气,还有人认出他是新圩交警中队的一名协警,就不让他走,说他知法犯法。”

随后,围观市民报警,这辆白色轿车驶离了现场。“当时,派出所打电话给了交警中队的领导,来了后说明天处理,也没有现场测酒精度。”目击者介绍,第二天,这个协警道了歉。

但目击者张先生不认同这样的处理方式,他认为,“如果协警酒驾以道歉了事,谁还相信法律?是否酒驾应该有确切的说法,依法处理。”

通报:

已责成辞退该名辅警 对是否饮酒正在调查

11月15日,吉安市交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经迅速开展调查,了解到,11月8日19时55分左右,青原交警大队新圩中队辅警李某驾驶赣D24R*小型汽车行驶至新圩镇路段会车过程中,险些碰撞到行人郭某,随后与郭某及周边群众发生争执,不顾他人拦阻驾车离开现场。

通报称,新圩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报警介入调查,李某向郭某赔礼道歉。

通报还称,目前,针对李某驾车不礼让行人、对待群众言语粗暴行为,已责成青原交警大队对其予以辞退,对李某事发前是否饮酒、民警接处警程序正当与否情况正在组织调查,将视情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