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积极走访敏感客户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11-14 14: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感谢您对电力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今天就来了解您在用电方面存在什么问题,有什么需要我们改进和服务的。”10月10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厦坪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井冈山市黄洋界大道井福苑余女士家中进行走访,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地向客户解答了相关政策和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在建立客户经理进万家常态机制的基础上,连日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拨打95598电话较多的敏感客户逐户开展上门走访活动,面对面沟通,心连心服务,主动发放服务电话名片,提醒客户有任何电力问题或需求,主动和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服务差距,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另外,井冈山市公司要求每位客户经理分片建立微信群,宣传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主动询问客户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在微信群发布停电信息和停电原因,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降低投诉风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芬芳)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