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公司:清障线路走廊 护航电网运行
2018-11-14 14: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大爷,你家门前这棵树的枝干离电线太近了很危险,容易造成触电,把树枝适当修剪一下,才能确保大家安全。”10月9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线路巡视时发现供电线路有树障时,上门对村民进行供电安全宣传引导。

虽然气候已入秋,但树木仍生长旺盛,容易引发供电线路短路、接地、跳闸等故障,给供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了影响。为给全县供电线路创造良好的运行环境,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精密部署,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对各自管辖内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要求各供电所负责人积极与当地乡镇府联系反映情况,为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减少群众阻挠现象,公司员工主动上门走访,取得当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

截止到目前,该公司主要干线高低压线路下大小树障清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效地保障了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全县电网安全运行营造了一道安全屏障。(龙菲)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