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中国银行庐陵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11-12 14: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1

为加强青年员工与支行管理层的沟通,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当中面临的问题,调动青年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银行庐陵支行于11月8日晚上举办了一次青年员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近三年入行的6名青年员工参加,行长胡中浩、副行长刘超鹏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旨在倾听青年员工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会上每位青年员工都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疑惑及职业规划,还提出了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困扰等。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和支行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并对支行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他们为支行的发展奉献智慧的愿望和激情。会议过程中,行长胡中浩与青年员工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互动,详细解答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疑惑,表示能解决的立马解决,并就积极适应环境,调试良好心态,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期望。

庐陵支行副行长刘超鹏对青年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示青年员工要有团队精神,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加强学习,主动思考,为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同时要平衡工作和生活,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注意劳逸结合,为快乐工作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最后,庐陵支行行长胡中浩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向青年员工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坚持学习,知行合一,以最快的速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担当责任,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保持强执行力;三是要保持发散思维,在务实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时刻保持着良好的作风,有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难的勇气,积极应战,勉励大家要时刻心中有目标、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担当。

青年员工正处于职业发展的成长阶段,还有诸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提升。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为支行领导和青年员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青年员工既意识到自己之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支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关注和关爱,也表示会相互协作、勤奋刻苦、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支行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