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2018-11-07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今年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狠抓内涵建设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一是让患者方便就医。强化医德教育,提高综合素质,改善服务态度;招聘2名门诊礼仪护士,安排多名志愿者引导帮助患者就医;将门诊检验当做急诊项目来处理,有效缩短了检验结果报告时间;把病人医保盖章复印工作转移到门诊导诊台,优化就医流程,缩短门诊就医等候时间;积极与市公交公司联系,在医院大门前设立带棚公交站台,病人候车晴天防晒,雨天防淋,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及家属的出行。

二是让患者价廉就医。积极落实各项医改医保政策,减轻病人负担,实现精准扶贫;严格落实药品网上阳光采购,优先采购使用省“双信封”药品,认真落实药品零差价销售。基药比从25%提升到30%,药占比下降到23%,门诊均次费用370.8元,同比下降8.4元。

三是让患者满意就医。在膳食服务上,设立膳食科,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加强膳食管理,根据病人身体状况合理配置膳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障病人营养健康,提升患者及家属的生活质量,二季度满意度达80.88%。在医疗服务上,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强化知情告知,完善沟通内容,促进沟通落实,满足患者合理诉求;对住院三部重新装修升级改造,将大心理科分设成两个病区,老年科分设成男女病区,增设九病区,有效改善了病人的住院条件,为患者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安全、舒适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