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慈心为民善举济世——记吉安市恒荣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罗邦明
2018-11-02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7

□本报记者龙玉然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催生了许多时代的弄潮儿。恒荣地产董事长罗邦明便是其中一位。

1994年,罗邦明多方筹措资金,先后创办吉安市恒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恒荣加油站和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恒荣地产”,如今已成为我市知名民营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誉。

回顾过往,写满了罗邦明对梦想的坚持。20多年来,罗邦明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树立“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是今天对明天的投资”为座右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竭尽全力投入到打造“恒荣地产”品牌,发展和壮大“恒荣”事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持续满足顾客期望,服务质量争创一流,树立恒荣地产品牌形象的质量方针。公司先后在市中心城区开发兴建滨江大道“福荣花园”、吉福路口“恒荣花苑”、井冈山大道“恒丰商住楼”及青原区“梅苑小区”、吉州区“正丙角农民新村”、吉州区“恒荣·丽景花苑”和吉安县开发区的“月亮湾别墅小区”。2015年,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中心开发了“恒荣·花园”,在建工程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现公司所有项目已竣工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近10亿元人民币。

人才是一家企业的活力之源。为开发人才资源,构筑人才高地,罗邦明求贤若渴,人尽其材,广纳博取。为提高员工素质,公司十分注重员工的在岗再培训,努力让他们掌握各种技能以适应不同的岗位。该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其中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36人。

罗邦明和他创办的“恒荣地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得到锻炼和发展,成绩骄人:1996年获吉安市“先进私营企业主”称号;1997年获吉安市“先进私营企业主”称号;1998年获吉安市“先进民营企业主”称号;1999年获吉安市“先进私营企业”和“纳税大户”称号;2000年获吉安市乡镇企业“先进单位”和“纳税大户”称号……

罗邦明时刻没有忘记一名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作为吉安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珠海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的他,在艰苦兴业致富后,并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公司成立以来,已累计纳税、缴费多达5.6亿余元。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罗邦明投向捐款助学、“希望工程”、修路建桥及社会公益事业等类善款高达2300多万元。

淳朴务实、不尚空谈、艰苦创业的罗邦明,用一腔火热的爱心,使恒荣事业光彩照人。

位于吉州区的正丙角农民新村迁建安置工程是一个典型的“民心”工程。1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均按成本价安置600余户动迁农民,房屋价格只是当时商品房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我们揽上这个‘微利’业务,毅然投资7000万元,全力建设一个农民新村,仅仅是打造一张‘爱心名片’。”罗邦明说。

为了大力支持吉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吉州区工业园建设,罗邦明又投资1000多万元修筑两园区的君山大道、发展大道等基础设施。这些工程,为推动市、区工业化、城市化建设,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