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中龙乡开展谈心谈话促乡村振兴
2018-11-01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特约通讯员罗士颁报道:“组织派人来与我谈心,我的心情像见到太阳一样……”82岁的老党员肖学熊情不自禁向来访的乡干部说出了自己的心情。肖学熊表示,他是一名拥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做过近20年的村干部,因年老体弱,只能间断性地参加党组织活动,以前也时常有干部来走访慰问,但很少像这次专程来谈心谈话的。

近日,泰和县中龙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深入每名农村党员家中,全面开展与农村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自今年10月份以来,泰和县中龙乡党委制定并实施了《中龙乡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科级领导干部与第一书记一起挂点驻村,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与农村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农村党员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凝聚了基层党支部发展合力,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