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卫校一18岁男生失联6天下落不明 家长急疯了
2018-10-25 08:55 来源: 手机江西网

10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转发消息称,在吉安卫校就读的18岁男生许斌斌,于10月13日下午2点左右离开学校,至今下落不明,联系不上,家长焦急万分。据了解,在失联前,许斌斌购买了一张回井冈山的火车票。

1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许斌斌的父亲许先生,其向记者证实了网上所传为事实。许先生告诉记者,许斌斌今年18岁,井冈山市龙市镇人,现为吉安市卫生学校在读学生,在10月13日下午2点,许斌斌称自己有事,向学校请了假,然后离开学校。之后在三四点的时候,许斌斌联系了寝室的寝室长,告诉其自己晚上会回寝室睡觉。等到晚上,许斌斌却一直没有回学校,也联系不上。10月14日,许斌斌的班主任通知了许先生,告知了此事,许先生立即向警方报了案。经过警方查询,许斌斌于13日下午购买了一张K8703次前往井冈山的火车票,之后便失联了,至今未归。目前,警方正在搜寻监控进行寻找。

据悉,许斌斌在离校时身穿灰色连帽外套,内穿白色衬衫加黑色卫衣,黑色长裤白色鞋子,身背黑色小胸包,身高170左右,偏瘦,齐刘海发型,性格内向腼腆,希望有知情者看到他可以第一时间联系18007061243(许先生)。

请大家帮忙扩散、转发

希望能早日找到孩子

好人一生平安!

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