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强化“秋检”现场安全管控
2018-10-20 14: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工作前是否进行安全交底?施工人员是否都知道自己具体工作任务?……”“每天施工前我们都会进行站队“三交”,作业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施工方案作业……”10月18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反违章稽查人员“突然”出现在10千伏水田线五星支线改造施工现场,认真检查安措落实情况,并对施工作业过程全程监督,确保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执行到位,积极营造安全规范施工环境。

进入10月以来,吉水县供电公司输、变、配电设备秋季检修、电网建设、工程业扩等施工现场正全面铺开,根据“秋检”高峰期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工作特点,该公司组建反违章稽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重点开展查违章、查异常、查不安全苗头、查事故抢修、查重要缺陷和查标准化作业的执行情况,查在较少人员工作时的管理“漏洞”,彻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死角”,确保安全隐患可控、能控、在控。同时,稽查组每到一处都与施工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对施工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各项疑惑进行耐心解答, 力促秋季电网检修计划的落实和检修作业的规范,为繁忙的秋季检修筑牢安全屏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稽查力度,深入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在公司内部逐步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安全管理模式,真正做到“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的持续稳定。(王丽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