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考察组赴深圳东莞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引进
2018-10-17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紧锣密鼓敲门招商 加快促进项目落地 吉安市考察组赴深圳东莞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引进 胡世忠率队

中国吉安网讯(郭晶、记者谢炳华)为落实推进工业强省战略,加快推进我市工业尤其是电子信息首位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0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率我市考察组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紧锣密鼓走访企业考察洽谈,有力推动了一批科技创新强、市场前景好的重点项目加快落户。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陪同走访。副市长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参加走访。

胡世忠先后走访了德威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会见了联懋集团、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先进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访中,胡世忠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重点推介了我市区位优势、优良营商环境,以及大力支持首位产业、龙头项目、骨干企业发展,有针对性帮助企业招工、引才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

德威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终端和3C精密结构件等产品,客户涵盖华为、三星、苹果等品牌,将在井冈山经开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项目。走访时胡世忠表示,我们要做好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做好一期厂房建设,并加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为企业后期发展、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奠定扎实基础。在东莞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时,胡世忠与该公司总经理邓春华进行了深入交谈,有效推动了生益电子正式落户井冈山经开区。邓春华表示,生益电子将落户井冈山经开区,打造成为一个以通讯网络所需求的高层、高密、高速板为核心产品的新生产基地,并以此为契机实现企业的再发展。在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世忠与该公司董事长顾永德、总裁刘爱明、总经理丁华等进行座谈,并就茂硕电源项目产业发展与布局、产业转移与拓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茂硕电源负责人表示,在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争取早日让项目在井冈山经开区南山示范园落户,为企业二次转型寻求新的突破口。

胡世忠会见了联懋集团董事长黄顺昌。黄顺昌表示,吉安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独特优势和基础,很有意向在井冈山经开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先期注册公司,为上市争取IPO绿色通道、抢占先机。在会见深圳市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赵财强时,赵财强对我市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组织会员前往吉安考察。先进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和发光二极管行业集成、封装设备供应商。该公司拟在井冈山经开区建设半导体封装材料引线框架生产基地。胡世忠会见了该公司物流总监刘明君和运营总监雷国辉,他们表示会尽快向董事会汇报有关细则,完善相关手续。胡世忠强调,吉安要大力支持帮助,推动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