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0-11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世忠作书面指示 王少玄作书面要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实习生徐晗楠)10月10日下午,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书面指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书面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宏出席并讲话。

胡世忠在书面指示中强调,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大局。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吉安、井冈山要在脱贫攻坚中作示范、带好头”殷切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刘奇书记、易炼红代省长的指示要求,从“两个坚决维护”政治高度,继续加强对专项治理的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深化专项治理,密切配合形成专项治理合力。坚决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走前列,坚决惩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少玄在批示中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一定要对脱贫攻坚资金和项目实施全程动态监管,财政、审计、发改、扶贫等部门要积极履职,动真碰硬严格监督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薄弱环节和问题易发领域要严格监管,不断完善扶贫政策体系、制度体系。要强化责任倒查,对责任落实不力的,对胆敢向扶贫资金伸黑手的,要严肃查处问责。

廖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绩。他指出,各级纪委监委要对标对表,清醒认识专项治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要狠抓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深化专项治理;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自觉性;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将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要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