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9-28 16:23 来源:

9月10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召集有关单位和部门人员针对高压业扩工程现场勘査、工程设计图纸、 线路设备试验、 竣工验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明确了相关的要求。这是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的一项举措。

今年以来,该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公司“两会”精神,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新步伐提供电力支撑。

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优化电费交纳途径,提高电费回收率,着力解决客户关心的窗口办事效率低、供电抢修时间长、电费交纳不方便等问题,缩小城乡服务差异。

细化服务措施,增强服务意识。实行办电手续“前置办理”、办电服务“一次性告知”、方案批复加快办理等9项具体措施,压减客户办电时间,并应用“互联网+服务”手段,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报装业务;建立由客户经理直接与项目业主对接,负责客户报装业务全过程办理的服务机制,实现“我跑你不跑” 。

加大电网建设,优化农村电网结构。加大对农村电网建设的投入,尽快完成已审批的农网升级工程和大修技改工程,优化电网运行结构,逐步解决农村低电压、导线线径细、设备老化等问题。加强农网设备运行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减少和缩小故障停电次数和停电范围,不断提升设备健康水平。

此外,公司不断优化停送电审批流程,全面开展带电作业,严禁线路和台区频繁、重复停电,为优质服务打下基础,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