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粗心游客丢失背包 井冈交警完璧归赵
2018-09-28 14: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太感谢你们了!真的非常感谢!要不然我的这些证件和钱掉了的话就麻烦了!”一名女性外地游客在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过民警为她捡拾的背包后激动的说道,眼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9月27日18时许,井冈山交警在茨坪风景区日常巡逻时发现在北山烈士陵园门口阶梯上有一个黑色背包,旁边并无其他人,见此情况民警上前将背包保管好并四处寻找失主,民警在现场等待了半个小时依然无人前来领取后将背包带回来茨坪中队。回到中队后民警在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下打开背包寻找有效失主信息,发现背包里除了若干现金、衣物、水壶等物品外还找到了一本驾驶证,证件显示是一名李姓的外地失主,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后查询到失主电话进行联系,民警刚表明身份和缘由后对方的情绪显得比较着急,在民警安抚好对方情绪后通知她前往茨坪交警中队领取失物。失主到了中队以后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了验证,并让她说出背包内的所有物品,核实无误后民警将背包还给了她,这才有了开头警民鱼水相容的和谐一幕。

井冈山交警温馨提示广大来山游客在观赏美景时不忘身边的人和财物,不要让财物脱离在自己的视线以外,不要因为丢失财物而影响出行游玩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