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赣江大桥今日爆破 周边路段已进行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
2018-09-28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周边路段已交通管制

周边路段已交通管制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备受市民关注的赣江大桥已于8月12日开始全封闭重建。9月27日,记者从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发布的公告获悉,9月28日10时18分,将对赣江大桥危桥进行拆除爆破。27日中午,记者在赣江大桥现场也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爆破施工阶段。

28日10时18分爆破

记者获悉,9月28日10时18分,将对赣江大桥危桥进行爆破,届时将放出三次起爆信号:第一次信号为预警信号,三声长响,该信号发出后,与爆破无关人员撤离警戒区域,各警戒点人员开始警戒;第二次信号为起爆信号,两声短鸣,起爆信号应该在确认人员、设备等全部撤离爆破警戒区,所有警戒人员到位,具备安全起爆条件时发出。起爆信号发出后,准许负责起爆的人员起爆;第三次信号为解除信号,一声长鸣。等待安全时间过后,检查人员进入警戒范围检查,确认安全后,发出解除爆破警戒信号。

爆破现场不建议市民前往观看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爆破期间,现场警戒时间为9月28日8时至11时。目前赣江大桥处于装药阶段,装药期间陆地施工围挡内严禁爆破无关人员进入。作业期间,以赣江大桥为中心,大桥陆地300米、水面上下游1100米内作为警戒范围,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封闭、人员及设施清场。为保证安全,本次爆破拆除工程并不建议市民前往观看。爆破现场属于危险区域,届时将在赣江河道中以及两岸设置安全警戒,会有专业人员进行管控疏导。

交通管制期间可选择绕行

此外,9月26日上午起,市交警部门已对赣江大桥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封闭学子路沿江路口、吉安南大道后河路口、建新路跃进路口、建新路沿江路口和封闭滨江路、滨江东路的交通,不准许任何车辆进入危险区。交警提醒,管制期间沿江路、跃进路由南往北方向车辆可经福临路、吉祥路绕行;吉安南大道由西往东方向车辆可经古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往复兴路至沿江路绕行;沿江路、跃进路由北往南方向车辆可右拐进入复兴路,往古南大道、井冈山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