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关于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拆除爆破的公告
2018-09-27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相关单位,周边居民:

经市政府同意,市公安局行政许可,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拆除定于9月28日实施爆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爆破地点:吉安市中心城区赣江大桥

二、爆破时间:2018年9月28日10时18分。

三、警戒时间:2018年9月28日上午8:00至11:00。

四、警戒范围:以赣江大桥为中心大桥陆地300米、水面上下游1100米内作为警戒范围,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封闭、人员及设施清场。为了您的安全,请广大市民听到爆破预警信号后,必须及时撤离到警戒线以外,严格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五、警戒标识:在陆地警戒区域设立明细的警戒标志(警戒牌、警戒带、路障等);水面岸边设置警戒点,警戒点用红旗标识。各警戒人员佩戴警戒牌、对讲机等。

六、起爆信号:

第一次信号:预警信号,三声长响。该信号发出后,与爆破无关人撤离警戒区域,各警戒点人员开始警戒。

第二次信号:起爆信号,两声短鸣。起爆信号应该在确认人员、设备等全部撤离爆破警戒区,所有警戒人员到位,具备安全起爆条件时发出。起爆信号发出后,准许负责起爆的人员起爆。

第三次信号:解除信号,一声长鸣。等待安全时间过后,检查人员进入警戒范围检查,确认安全后,方可发出解除爆破警戒信号。在此之前不得撤离警戒,不允许非检查人员进入爆破警戒范围。

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

2018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