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自我加压促企业发展——吉水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小记
2018-09-26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郭建华、本报记者潘虹莉

“月初,吉水旭昇电子举行第一条生产线竣工投产仪式,现场同100余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了协议。”9月25日,吉水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吉水旭昇电子从今年3月底破土动工,到9月7日部分生产线投产,仅用不到半年时间,顺利完成12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及第一条生产线的调试运行,创造了吉水项目落户投产的加速度。

对于这一“速度”,吉水旭昇电子项目经理龚碧海感触颇深。在他的印象中,吉水的政策优、服务好、办事快,投资环境也非常不错,是他工作过的内陆城市中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最周到的一个。

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这与吉水近年来一直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是分不开的。

该县实行“一个重大项目、一名牵头县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个工作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县级领导除了自身分管的工作外,头上又多了一项任务——联系至少一个重点项目。从重点项目的引进、开工建设到竣工达产,县级领导必须全程参与、全程负责,指导督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作为旭昇电子的引办单位,县妇联、县政协始终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事来办,分别安排一名副主席、秘书长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从签约以来,凡涉及到企业各类办证,他们都亲自带着企业员工找部门、找人员,让企业员工“少跑腿”、办成事。

项目动工建设后,他们一个星期至少四次去往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及时跟进解决困难。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这是吉水优化发展环境的决心与服务企业的诚意。

据了解,旭昇电子总投资20亿元、一期占地面积400亩,设有自主产品研发团队,项目将建成国内最长的460米自动化一体PCB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军工、通信、工控、医疗、照明、电力、汽车等领域。

如今,旭昇电子的投资集团已确定将吉水的项目作为总部经济并定为上市主体,每年保障投入1000万元以上研发资金,确保生产技术行业领先、产品质量行业一流,为吉水昂起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