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遂川黑车猖獗 县交通局成立5个稽查组、处罚金近百万
2018-09-26 08: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邓帆报道:近日,网友“博”在《问政江西》反映,遂川县至井冈山风景区每天都有十几辆面包车超载违规营运。对此,遂川县交通运输局表示因井冈山境内朱沙冲桥限高,导致客车不能通行,给予黑车一定生存空间,该局现已加大了对黑车的查处力度。

网友在网帖中称,遂川至井冈山风景区客运路段每天都有大量黑车违规营运,尤其是在遂川县的曹林、仙人井路口,以及井冈山的下七、黄坳等地。这些黑车算好客运班车的时间,在班车前几分钟出发,造成客运班车客源流失。网友表示,虽然乘坐黑车出行较为便利,但是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此事,遂川县交通运输局在问政平台给予回复,称遂川县到井冈山客车共有7辆,平时实载率一般都低于50%,运力大于运输需求。去年,因井冈山境内朱沙冲桥限高,导致客车不能通行。班线客车只能在桥的两端让乘客转车接驳运输,降低了服务水平,同时也给个别私家车载客提供了一定的生存空间。

鉴于此,该局已要求相关客运企业加快对客运线路的转型升级,用服务重新找回丢失的市场份额,从根本上让非法营运车辆没有生存的市场和空间。同时,该局已成立五个稽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对非法运营车辆进行包干巡查,并在城区内实行每日值班制。 

截止今年9月份,该局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24辆,处罚金额近百万元。而对于网友所反映问题,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大力打击非法营运和客车违规运输等行为。最后,该局提醒广大乘客,为了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出行务必乘坐正规客运车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