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青原山景区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2018-09-25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讯(胡萍、张耀)今年以来,青原山景区以巩固平安景区建设为路径,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抓手,强化景区旅游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夯实景区安全生产根基。

夯实责任制度。景区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出台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与景区内各单位签订安全责任状,构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责任链,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强化培训监管。强化对景区单位特别是寺庙、阳明心学院、动物园等重点单位的监管,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开展安全检查。组建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每天对各景点、项目施工现场巡查一次,认真做好基本信息台账、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等记录。每周对景区各单位、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并限期整改。

坚持安全值守。坚持做好景区24小时安全值守工作,特别是旅游旺季和节假日的旅游安全值守、巡逻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