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司机真粗心 管道被挖破 经连夜抢修,青原区已恢复供气
2018-09-21 10: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19日18时许,在青原区汽车城江晖路附近,一根燃气管道被意外挖破,造成整个青原区居民家中“断气”。经过连夜抢修,20日上午,青原区全面恢复供气。

挖破的天然气管道位于青原区汽车城附近。当时一家施工单位正在江晖路进行污水管道施工,挖掘机司机一不小心,将一根中压A级燃气主管挖了一个大口子,造成整个青原区25000多用户受到影响。19日1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挖破的天然气管道离地面有近3米的深度,就在事发生地不远处还设有一根天然气警示桩。施工方肖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施工时确实没有通知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但是挖破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对方。

接到报修后,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立即派出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关闭事故点上下游阀门,防止然气泄漏进一步扩大。同时抢修人员现场拉起警戒线,防止车辆和人员靠近。该公司分管运行副总经理潘志军告诉记者:“现在我们的抢维修人员进行燃气管道的焊接作业,预计22时30分能够焊接完毕,之后会对事故管道进行送气,然后检查,看焊接点有没有泄漏,如果没有泄漏,我们会把气送到整个青原区的燃气主管。”

由于事故发生的时间是18时左右,大部分居民正在用气做饭,为了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决定等到20日6时向居民恢复供气。截至记者发稿时,受“断气”影响的青原区用户已恢复供气。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