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数市民遭飞车抢夺 吉水警方快速破案抓获嫌犯
2018-09-07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周浩、特约记者罗伙根)近日,吉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系列飞车抢夺案。

8月8日14时许,吉水县文峰镇丰某报警称:其儿子手机被几名骑摩托车的黑衣男子抢走。 8月21日,吉水某小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昨晚在某商店门口被3个骑着摩托车的年轻人抢走一部手机。8月21日,吉水文峰镇居民朱某报案称:其17时许途经吉水三中门口时,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从其背后冲来,将其手提包抢走,包内手机及现金被抢一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询问被害人,分析作案手法。民警连夜运用刚试运行不久的视频合成作战平台,经过一天一夜的全面侦查,发现嫌疑人轨迹。最后成功锁定作案嫌疑车辆以及嫌疑人赖某、谢某等8人。

8月23日18时许,民警得到线索,嫌疑人出现在吉水某超市门口。民警将情况汇报至大队和局领导后,将赖某、谢某一伙人成功抓获归案。

为了快速破案,民警迅速展开讯问工作。经过一夜的奋战,嫌疑人赖某等交代了自8月8日以来的系列抢夺犯罪的事实并退还了相关赃物。目前,吉水县公安局正对相关嫌疑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月30日上午,该刑警大队依照相关程序将被抢财物退还给受害人。案件的快速侦破,受到不少市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