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永新实施“一窗办结”政务服务改革
2018-09-07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周智玮)9月3日,仅5个月便建成的永新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是该县以优化政务发展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又一成果。

“一窗办结、只跑一次”。该服务中心打破“一个部门一个窗口”的传统,设立“一窗受理”窗口,集成民生、涉农、投资建设、综合事务,利用永新县政务服务网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群众提交的材料由窗口工作人员直接录入该服务平台,共享至相对应部门进行审批、受理。群众只要跑一个窗口,便可办结。

据了解,该政务服务大厅设13个专业办事大厅、1个综合受理平台和1个集成服务区,共有31个部门150名工作人员进驻中心提供服务。目前,全县共梳理了行政权力事项3853项,公共服务项目309项,并统一部署在江西政务服务网。此次集中进驻中心办理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有561项,其余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也将陆续进驻开展业务。

从“办一事、进百门”,到“进一门、办百事”,从“多头跑”到“最多跑一次”,永新政务服务中心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终结了群众办事重复跑路、多头审批的历史,畅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营造了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