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03 17:13 来源:

吴九昆为观众献上霹雳舞

9月3日上午,横龙小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欧阳亮明同志主持。

早上8时10分,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气势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大会首先由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分别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防溺水安全,日常文明礼仪,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动员讲话。

接着,新教师代表刘越发言,她说“成为一名教师,我是幸福的;能够成为横小的教师,我更深感自豪。”她阐述了自己由梦想成师到梦想成真的过程,以及真切的感受到了教师这个行业的崇高和伟大,体会到了其中蕴含的幸福与甜蜜。

最后,阮学程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提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和学习;以勤奋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以科学的方法对待工作和学习;以顽强的斗志对待工作和学习,继续努力并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横龙小学     阮学程、欧阳亮明、彭丽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