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庐陵一品小区内有幼儿园无证招生
2018-09-03 08:4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邓帆报道:近日,网友“小小”在《问政江西》平台发帖反映,称吉安市吉州区城北庐陵一品小区内一幼儿园无证经营,占用小区内公共绿地。对此,吉州区教育局称已责令该幼儿园停止招生。

据网帖反映,该幼儿园位于吉州区庐陵一品小区6栋楼下,该小区6栋一共34层,而幼儿园户外空地正是6栋窗台正下方,这么高的楼层哪怕是一颗小螺丝钉掉下来砸到在空地玩耍的小朋友,后果也是相当严重的。所以,网友认为幼儿园建在这里是不合理的,幼儿园又是怎样通过审批的呢?

吉州区教育局在问政平台得知此事后,立刻组织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这家名为“瑞华雅正”的幼儿园属于小区配套幼儿园,该园开业前并没有到吉州区教育局注册登记,也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所以吉州区教育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文件精神,已责令该幼儿园立即停止招生,待取得办学许可证,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后方可对外招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