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大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卢正大到井冈山经开区调研
2018-08-31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8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正大到井冈山经开区实地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陪同调研。

卢正大一行先后深入红板、满坤科技、木林森等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卢正大指出,在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这三家企业经营仍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产值利润实现双增长难能可贵。他希望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有效应对和化解各类经营风险,寻找新的增长点。

在调研中,卢正大还就深化“放管服”改革、降成本优环境方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他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提升区域的竞争力,有利于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井冈山经开区是我市“主轴驱动、区域协同”发展战略新格局的主战场,在创一流营商环境、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方面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井冈山经开区工商联分会于6月底成立,卢正大十分关心商会组织的运行情况。他要求,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要加强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在办公场所、人员、经费上给予帮助。井冈山经开区工商联分会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平台优势,以商招商,为做大园区经济总量、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