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推动全市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王少玄出席金融形势分析座谈会并讲话
2018-08-24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8月22日,我市召开金融形势分析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围坐一起,就当前全市金融形势,一起分析研判,一起想办法、出点子,推动全市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金融血液。市领导邓淑斌、刘志坚参加。

“今天请大家过来,就是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及意见建议。大家请讲真话、讲实话、讲短话,少讲虚话、不讲假话,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会议一开始,王少玄便道出了会议的主旨。

座谈会上,金融部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分别作了发言。王少玄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不时和与会者就金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寻求解决之道。

就全市金融工作,王少玄强调,要肯定成绩,但更要清醒认识到严峻性,看到还存在新增贷款总量差欠较大、贷款余额增长乏力、仍存在“脱实向虚”倾向等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努力克服解决。要准确把握国家金融政策,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点,要打通“政银对接”、重大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银企对接、金融机构上下对接、消费与金融机构对接及“财金对接”通道,疏通金融资本的传导渠道。要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守住风险底线,形成监管合力,大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