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游客行李遗落车里 心焦
2018-08-22 15: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002A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胡智强、郭骏)8月20日,井冈山市公安局收到一封一名重庆警察家属雷某寄来的感谢信,对该局城区派出所民警郭骏帮助其找到遗失行李,并帮忙邮寄回重庆的暖心举动表示谢意。

雷某是一名重庆游客,也是一名警察家属,今年8月份雷某和家人第一次来井冈山旅行。井冈山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美丽的自然环境给雷某一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觉得不虚此行,心情十分愉悦。8月5日,在恋恋不舍的情怀中,雷某一家人坐上公交车前往井冈山火车站,准备回重庆。下了公交车,雷某一家人就迅速前往火车站候车室等待火车。等了10多分钟后,突然家人发现有一个行李箱不见了,此时才想起是遗落在了公交车上的行李柜里。随后,雷某和家人就赶紧出去找搭乘的公交车,但该公交车早已不见踪影。

这时火车也即将启动,为了不耽搁回家行程,雷某和家人只好放弃行李箱坐上了火车。但遗失的行李箱里有一些贵重物品,让原本开心的一家顿时沉闷起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雷某拨打了110电话求助。城区派出所值班民警郭骏接到110转警后,立即与雷某联系,详细了解了乘车路线、乘车时间以及行李箱特征等。

经过近一小时的走访调查和辗转联系,终于联系上了雷某搭乘的98路公交司机,在车上的行李柜里找到了一只黑色行李箱。民警郭骏立即前往车站取回,并与雷某联系,确认行李箱内物品与雷某所描述一致,并互加微信发行李箱图片给雷某看,让雷某安心。考虑到雷某一家已经回程,返回拿行李箱不方便,郭骏立即表示可以帮忙邮寄回雷某住处。

行李箱失而复得,让雷某一家十分高兴,让这次井冈山之行再无“遗憾”。作为警属的她深知警察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在回到重庆老家收到邮寄回的行李箱后,雷某依然感动万分。“感谢井冈山市公安局培养了郭警官这么优秀负责的民警…… 这件事情虽小,但体现了井冈山市公安局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对老百姓大小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雷某在感谢信中如是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