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青原东固:党建引领助推旅游发展
2018-08-20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朱诗钒)今年以来,青原区东固畲族乡着力在党建与旅游结合上下功夫、拓思路、深探索、求实效,加快推进旅游发展,实现了“党建与旅游联动升级”的良好目标。

该乡实行重点项目包抓制度,每个重点项目落实一名包抓领导,全面负责“抓协调、抓质量、抓进度”,确保了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截至目前,东固游客中心主体工程已完工,停车场已完成工程量的70%以上,螺坑会师广场、锅都岭游步道及防空洞建设预计10月底可完工。

今年上半年,该乡成功举办了东固“二月二”传统庙会,组织编排了一些畲乡风情节目,如富有民族特色的畲乡迎亲、送神、草龙舞、木活字印刷等传统文化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活动共接待游客4.5万余人次。同时,积极开展研学旅行,接待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吉安县城关小学等学校近4万名学生。

该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党员干部齐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累计出动人力500余人次,清除垃圾20余吨,清理乱堆乱放20处,实现垃圾日产日清。

该乡积极鼓励群众发展农家餐饮住宿业,并最大程度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今年支持开办农家乐3户,农家旅馆4户。同时,积极倡导热情服务、微笑服务,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好客,提升东固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