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新干新闻> >正文
男子醉酒车内险丧命 民警破窗救人获赞扬
2018-08-15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新干讯(杨建)8月13日18时许,新干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城南幼儿园旁安置房小区内,一小汽车内疑似有人把自己锁在车内几小时,有自杀倾向”。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民警到达到现场后,立即敲打车窗玻璃呼喊车内男子,同时民警发现车窗玻璃由于车内外温差大已经液化出现水雾,而车内男子对民警呼喊敲打行为并未做出回应。民警在拨打120后,当即决定采取砸车窗的方式展开营救。经过一番努力打开车门后,车内严重的醉酒气味和热浪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尝试着呼喊醉酒男子,并将其搬出车外,此时男子体温发烫身上衣服已经湿透,民警找来车坐垫为男子扇风降温并及时联系家属。

随后120赶来,周边的热心群众协助民警和医生将醉酒男子送上急救车。天气再热也热不过民警和群众的救助热情,当我们离开之时群众纷纷称赞人民警察好样的,是人民的好警察。群众的赞许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这份赞许既是一种动力也是对我们“藏青蓝”的责任监督。 

民警提醒大家: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酒虽可招朋待友,但不可贪杯,小酒怡情适当斟酌即可。过量饮酒换来的将是不可替代的伤害。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