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赣江大桥封闭首日 中心城区各路段路况较为良好
2018-08-13 10: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8月12日0:00时赣江大桥正式封闭

中心城区交警全员上岗驻守路面

交通管制首日吉安大桥情况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曾庆扬报道:8月12日0:00时,赣江大桥开始全封闭重建,中心城区交警从凌晨开始坚守路面,做好了封桥管制措施和出行提示。8月12日中心城区除上午10:30左右略显拥堵、缓慢通行外,其它时段较为畅通。

据悉,在工作日各条道路的车流量将会更大,特别是各学校开学后将出现车流高峰,为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交警已做好应对准备,在相应的路口设立了交通通行指示标牌,清晰引导车辆、行人通行,吉安大桥中间已临时增设反光锥筒,机动车不能掉头、逆行、压线。车辆按道行驶,电动车走二轮车专用车道。

同时为缓解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建议由青原往吉州经过吉安大桥的驾驶人朋友,往城北方向尽量从第一出口(即吉安大桥引桥)右拐至沿江路通行。往城南方向尽量从第二出口(即原署前路口临时便道)右拐至永叔路通行。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