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2018-08-09 14: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刘斌)8月6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讲话,在家的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甘益烽、吴磊、龙井松、傅卫东出席会议。

彭学凯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了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战略部署,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省委工作方针和路径抓手,这是回答“时代之问”的“江西方案”和“江西行动”。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把脉准、亮点多,是一个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的好报告,强烈感受到省委“与党同心、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强烈感受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强烈感受到省委“站位高远、再谱新篇”的发展魄力。作为井冈山所在地的国家级经开区,全区上下尤其要学习领会省委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努力在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方面作示范、带好头,扛起井冈山红土圣地的政治责任。

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经开区实际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彭学凯强调,一要把准大势。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刘奇同志报告精神和历次到吉安考察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武装头脑、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蓝图构想、工作方针、战略重点和政治保证。二要明晰思路。定位格局要再提升再深化、产业格局再提升再深化、区域格局要再提升再深化、工作格局要再提升再深化。三要扭住关键。创新引领不懈怠、改革攻坚不止步、开放提升不松劲、绿色崛起不畏难、担当实干不躲闪、兴赣富民不迟滞,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重点突破、扬长补短、带动全局,推进“千亿园区、百强经开、产业新城”建设。四要狠抓当前。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省委全会精神大学习高潮,以学习成果推进当前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招大引强、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全力防范风险。他强调,要以这次省委全会为动力和新起点,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井开区应有的贡献。

汤文仙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用行动和举措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汤文仙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在思想、思路、格局、举措上对照对标,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上台阶。二要对照对标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二十四字工作方针,进一步谋划、细化工作思路举措。三要坚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这次省委全会的召开,吹响了江西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和改革再出发的号角,必将引领江西谱写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全区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科技创新、改革开放、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将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效果上来。

会上,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甘益烽、吴磊、龙井松、傅卫东分别对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体会和打算。

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各局(室)副县级干部,驻区各单位、各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