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井冈山上的分享会
2018-08-03 17:39 来源: 吉安市摄影家协会

1

7月27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执行主席、三届“金像”奖获得者王琛率领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摄影小分队来到革命摇篮井冈山进行采风创作。当晚八点,王琛主席不顾疲劳,兴致盎然地在井冈山景园大酒店会议室,与井冈山摄影人进行了一场摄影分享会。

3

2

吉安市人大副主任李建国,吉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继国,原赣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钟敏,吉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燕,井冈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黄茂高及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德清等3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6

5

4

分享会上,王琛主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航拍“一带一路”的创作经历及体会。

8

7

20多年用生命去摄影的担当和执着深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举手提问,热烈交流,时过十点仍不愿离去。

11

10

9

12

13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用新的理念和新的形式,牢牢把握井冈山这个红色主题,创作出更多更新更好的作品。

注:(图片供稿:王笠、张志瑞、练峰、李小明、宋国裕)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