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爱心企业向井冈山交警“送清凉”
2018-07-31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7月29日下午5时,井冈山市风景区茨坪辖区企业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营房,给刚从景区各重要路口和路段执勤完回中队的交警送来了50箱矿泉水,为他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

企业负责人表示,现在井冈山风景区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来山旅游避暑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周末,城区道路上自驾游车辆、外地旅游大巴、观光大巴非常的多,车流经常望不到尾。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景区车辆通行依然秩序井然,并没有出现道路拥堵,这都是井冈山交警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奋斗在执勤一线换来的。这样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精神使他们企业感触很大,所以为了表示敬意就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周末还奋斗在执勤一线的交警同志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茨坪中队指导员对爱心企业的慰问及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身为一名交警,维持道路秩序畅通、确保交通安全有序本来就是工作职责所在。虽然牺牲了周末陪伴家人的时间,虽然一天的执勤下来衣服都已经湿透,但是看到车辆井然有序,来旅游的游客脸上洋溢开心的笑容时,都会觉得辛苦是值得的。并且今后将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景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去,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回馈人民。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