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
2018-07-19 17:14 来源:

“真没想到,供电公司办事效率这么高!真是实现了你们说的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呀,太方便了!”6月7日,家住井冈山市大陇镇塘头村的谢金宝兴奋地说。

据了解,谢金宝是一家竹制品加工厂的老板,近年来,生意非常红火,为了扩大加工厂的规模,提高工作效率,近期他又托人从外面新购了几台机器,但通电后发现机子运转速度很慢,眼看着买来的机器用不上,谢金宝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打听才明白,原来还需要到供电公司申请办理三相电,这样才足够带动这些设备。于是,他便找出了上次供电所上门义务检修时留下的“便民服务卡”,拨打了上面的电话。

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大陇所所长廖琨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工作人员赶赴竹制品加工厂,现场通过掌上电力软件帮用户申请业扩报装用电,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只需“掌上”办,并商量制定出详细的用电方案。两天后,竹制品加工厂就通上了三相电,机器在电力的带动下开始正常的运转起来了。看着高速运转的机器,谢金宝高兴地笑了。(刘芬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