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2018-07-18 08: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7月17日,市四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就做好全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合力共为,确保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同步跟进,确保无缝对接,要同步做好禁放范围划定、经营许可证撤销及补偿、举报奖励办法等配套工作;要注重教育引导,要宣传教育在先,让群众明大义、晓利害,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自觉遵守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把城乡社区治理这项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抓紧抓好;要提高执行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认真贯彻执行,提高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要增强协同性,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园区土地集约高效利用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园区要对照要求,在园区项目准入、标准厂房建设、用地监管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土地集约高效利用。市工信委要抓好统筹推进,密切跟踪各地的执行情况,对落实《意见》不力的要及时督促,对违反政策规定的要切实纠正。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井冈山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吉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考核检查办法》《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