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庐陵侨风> >正文
马鞍山市侨联来吉安交流联谊
2018-07-10 16: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7月5日—7日,马鞍山市侨联主席白文化一行6人来吉安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英,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晔彬,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罗伟军等热情欢迎马鞍山市侨联的来访。两地侨联就侨情调查、服务新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10160632

座谈会中,胡红英向客人介绍了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吉安侨联在侨联改革、侨情调查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重点介绍我市侨情调查工作时,胡红英提出“四步工作法”:一是领导重视是关键,二是营造氛围是前提,三是多措并举是基础,四是督查巩固是保障。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白文化介绍了马鞍山的市情及侨联工作,重点介绍了其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阵地宣传工作的先进做法,侨联组织延伸到社区、高校,侨联宣传“一网一刊一公众号”全覆盖。白文化高度评价了我会工作,认为我会侨情调查工作堪当典范。他高兴地表示不虚此行,感谢我会如此坦诚不公、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同时热忱邀请我市各级侨界人士赴马鞍山考察交流。

白文化一行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白文化一行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白文化一行在李晔彬的陪同下来到井冈山,同井冈山侨联就基层侨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两地侨联通过此次联谊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相互之间学到了许多先进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促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