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举办2018年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 各县(市、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2018-07-02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匡桓仁、记者胡静)6月29日,记者获悉,近日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在井冈山经开区“江西益丰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年产60万片准6代TFTLCD面板项目主厂房工程”现场召开。

据悉,本次现场会的召开进一步发挥了建筑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项目开展质量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创建,为促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发挥积极作用。会上,市建设局与各县(市、区)行政主管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会议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安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加快推进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据了解,井冈山经开区于2017年正式成为省住房建设厅政府购买服务进行监督检查的试点地区。该区通过聘请市建筑行业专家对园区所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集中性全覆盖的安全质量大检查;聘请专职巡查员,对施工现场进行每日巡查;同时聘请专业资料管理人员协助整理档案资料等方式,加强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力量,让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

同时,该区还积极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树立标杆形象,通过在建筑施工企业及其施工现场推行标准化管理,实现企业市场行为的规范化、安全管理流程的程序化、场容场貌的秩序化和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的标准化,促进企业建立运转有效的自我保障体系。截至2017年底,该区共有两个项目入选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工地,两个项目入选省级优良工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