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凌秋县长带队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7 09:50 来源: 吉安市安监局

6月17日,遂川县人民政府县长肖凌秋利用端午假期时间,突击检查了县城区和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吴国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肖凌秋一行先后来到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德和钨业有限公司、法萨实业和坚基矿业、县汽车客运站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个企业,肖凌秋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了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情况,深入车间班组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双预防”机制和“两张表”安全生产管理模式的运行情况,以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肖凌秋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一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使生产有制度可依,安全有制度保障;二是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组织架构,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使员工掌握安全生产防护知识。四是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并落实整改,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日常管理,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遂川县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