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优质旅游资源获香港旅游界点赞
2018-06-26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6月25日上午,香港旅游业界考察团安全抵达香港,标志着在吉为期4天的线路及项目考察划上了圆满句号。

从井冈山到青原山,从青原山到羊狮慕,大美的自然风光和一个个天然氧吧让考察团成员们心旷神怡;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到文天祥纪念馆,从文天祥纪念馆到吉州窑景区,一个个历史故事令他们好奇;从庐陵老街到渼陂古村,从渼陂古村到白鹭洲书院,深厚的庐陵文化让他们徜徉。

在座谈交流会上,考察团成员对吉安的旅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香港人的旅游习惯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表示,在回去之后,定会大力宣传,带香港同胞来寻味庐陵。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密切吉安、香港两地旅游业战略合作,在境外宣传和引客入吉上继续加大力度,将“全景吉安 全域旅游”战略推向纵深。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